百年不更新的肆言

不定期产粮。
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黄不拆不逆。
QQ:2894411780

【喻黄】怦然心动(上)

机械温度写不完了,开个中篇吧。
短小精悍,一天一篇,少天生日那天完结。









窗外知了不知疲惫地鸣叫,树木的叶子在阳光的反射下熠熠生辉,毒辣的太阳晒得人头晕——每到这个时候,人们就知道,南方的夏天到了。

“嘿,郑轩,”下课后,黄少天用胳膊肘顶了一下郑轩,“你今年暑假去夏令营吗?”

郑轩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地回答道:“是啊是啊,我爸妈早给我报了,说什么再不出去走走就长霉了……真是的,外面那么,热还是呆在空调房里最舒服。”

黄少天嫌弃地看着他:“暑假不出去玩怎么行!这是我们中考前的最后一个暑假了啊!要好好珍惜你懂吗你懂吗你懂吗!”

郑轩气若游丝:“黄少不是人人都像你一样这么精神的……我只想做个死肥宅。别说了让我睡会儿,这里的空调温度调的刚刚好,宜趴桌补觉。”

“切。”黄少天不屑地撇撇嘴,然后拿出手机,点开群,噼里啪啦输进一大堆字,想了想又删掉了,几番折腾,最后聊天框里仅剩一句话:“今年夏令营你们去不去啊?”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点了发送,然后迅速将手机调成静音,再丢得远远的,假装他刚刚什么都没有干。




他们这个群是去年创的,群主正是他自己。这个群是去年夏令营时用来联系他们同组的人的,夏令营结束后,这个群冷了很久,终于到了今年夏令营的报名时间,老师一说有关夏令营的事,黄少天就第一个到群里来问了。

黄少天认识喻文州便是在去年的夏令营。

那时黄少天这一组正好差一个人,老师便塞了喻文州进来。分完组后组员要坐在一起,黄少天与郑轩他们聊天时,偶然瞥到了安安静静坐在一旁的喻文州。

开完会后,周围的人纷纷互加好友,黄少天把他们几个都加上后,说:

“我们建个群吧!”他大爆手速,把几个人都拉了进去。然后伸过手去敲了敲他的桌面,喻文州对上了他的眼睛,疑惑地看着他。

“你是喻文州吧?加个好友?接下来的几天还请多多关照啊!”黄少天笑着说。




晚上临睡前,黄少天终究还是没忍住,拿出了手机,只见锁屏提示上都是群里的消息,而且还在增加,黄少天心里咯噔一下,咬咬牙点了进去。

他小心翼翼地往上找消息记录,只见满屏都是“去啊”,他一个个认真看,终于在一堆消息里找到了喻文州。

他说他去。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在群里和他们聊了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正当他准备下线时,喻文州发了条信息过来。

“少天”

“在吗?^_^”

黄少天心一颤,迅速点了进去:“我在,怎么了?”

“你要和带队老师申请我们几个在同一组里面对吧”

“对啊怎么了吗?”

“我有个朋友也参加,他叫王杰希,你拉他进我们组可以吗?”

朋友?什么朋友?黄少天眉毛一挑,手下却不停,“好啊他既然是你朋友那这个忙必须得帮啊!我马上说啊你静候佳音就好了!”

“好的,那就麻烦少天了。”

“我先下了,晚安。”

“晚安”两字刚发出,黄少天便看到那个头像暗了下去,他来来回回地看了好几遍他们的消息记录,笑得灿烂。

夏令营?真是期待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