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更新的肆言

不定期产粮。
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黄不拆不逆。
QQ:2894411780

【喻黄】机械温度4

几日后。

 

敌袭的警报传到了各战舰,望着对面密密麻麻的战舰,喻文州说:“这就是埃杰莱人的战舰?设计得可真不错。“

 

黄少天点点头:“确实,设计得非常精妙,线条流畅,整台战舰浑然一体,倒像是件艺术品。我们这边光从颜值上就差得远了。“

 

喻文州说:“越是美丽的东西就越是危险,我们应该回到自己的岗位上了。“

 

黄少天颔首,坐回指挥舱。

 

喻文州身形一闪,也回到了他的指挥舱。

 

“全军听令——“

 

“郑轩所属,左翼包抄;徐景熙所属负责好右翼,宋晓绕背,我负责中部,喻文州吸引火力。”

 

“杀。”

 

黄少天手上不停,一条条指令发了出去。

 

这样……真的能成功吗?

 

几日前,开会时,喻文州说:“无论如何,一支舰队的重点还是指挥舰。”

 

“这一次进攻的重点,还是要放在指挥舰上。不过这次不是攻击,而是潜入。对方的补给刚到,肯定有多余的储存在舰上。所以这一次,宋晓带队去执行这个任务。记住,这次的任务是试探,要带多些有用消息回来。”

 

喻文州如平日训练般发出指令,奈何战场节奏快得多,明明知道该怎么做,却偏偏因为操作慢而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一架又一架战斗机被击落。

 

时间不多了,宋晓,你那边怎么样了?

 

双方损失惨重,随着敌军的退去,新一波的进攻结束了。

 

蓝雨的伤亡人数进一步增加,身为医疗组组长的徐景熙忙得焦头烂额,装备越发跟不上,黄少天暴躁得不行。

 

这样下去守不了多久了。

 

令人意外的是宋晓带回了出人意料多的好消息。

 

“我进入对方指挥舰后怎么样都黑不进对方的系统,正着急呢,正好有个人过来了,我就伪装了一下,假装是新人不认路向他要地图,他竟然真的给我了!我去那边看了一下情况,守卫特别多,可能要带更多的人去引开他们才行。”

 

“地图可信度有多少?”

 

“我在上面大概看了一下,一模一样!看来那家伙真的没骗我。”

 

回到办公室后,黄少天问:“文州,你觉得这份地图真的可信吗?”

 

喻文州说:“来历确实让人怀疑,为什么那个人会那么轻易地把地图给宋晓?他是真的相信了宋晓说的吗?”

 

黄少天摊手:“可是宋晓也说了他对照地图看了一下都没问题啊!那就暂且不管了吧……你决定什么时候去炸了对面的能量储存舱?”

 

喻文州思索了一下,说:“下次进攻。”

 

黄少天点点头:“快点也好省得到后面炸得效果不好……这点咱俩又不谋而合了。谁去?”

 

喻文州抬眼看他:“我想来想去,总觉得你去更稳妥一些,郑轩宋晓他们能力毕竟比你弱些,让他们去可能成功率不高,但是你又是将军……”

 

“我去,”黄少天果断地说,“需要我时我就得去,如果我不去咱们早晚要死,我去还有一线生机。指挥的工作你接手,原来的先放一边,反正原来没有你时也是这样。”

 

“我接手?”喻文州有些惊讶,“我刚来一会儿,这样做不太好……”

 

“没什么不太好的。”黄少天说,“全队里你最擅长指挥,我原本就打算等你来一会儿后咱俩工作就对调,指挥的工作更适合你,这次你先练练手,顺便远程支援一下我。就这样定了。”

 

喻文州颔首:“好。”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