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更新的肆言

不定期产粮。
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黄不拆不逆。
QQ:2894411780

【喻黄】机械温度5

几日后的战术会议上。

 

例行复盘完后,喻文州说:“接下来要公布一个消息。”

 

黄少天马上接过话说:“你们神勇无敌的黄少要去炸了对方的指挥舰!炸了对方的指挥舰你们就可以吊打对面那群家伙了!”

 

喻文州笑着打断他说:“好了少天,接下来我要讲作战计划了,你认真点。”

 

“这次派少天去炸掉对方的能量储存舱,少天要带精英团一个营的人走,所以接下来正面战场会比较辛苦;我们的任务是牵制住对方大部队,尽量不要让他们回防;少天的任务我来接替,宋晓负责我的任务部分。郑轩远程控制,断掉他们回防的路;徐景熙补漏,如果对方硬冲接下来就你上;宋晓拦截,吸引火力,尽量干扰对方,我总指挥。”

 

“少天的任务最艰巨,整个行动的核心就是少天。战争开始后,少天绕背潜入,我们在正面战场上像往常一样,因为这次要炸毁能量储存舱,必须要让对方发现;精英团留一个连守在外面挡住对方的支援;两个连引开守卫,剩下的留一个连守在能量储存舱外面,一连和少天进去安置炸弹。安置完后迅速撤退,不要试图攻击对方指挥舱里的人,对方实力未知,拖得太久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撤出后宋晓操纵战斗机自杀式攻击对方指挥舰,吸引对方注意力,掩护少天撤退。少天归队后郑轩带队追击看看情况,如果正如我们所判断那样的话通知指挥舰,全队追击,争取在对方能量补给到来前击毁尽量多的战舰。”

 

“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就散会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回到了办公室,黄少天撑着下巴看向喻文州,眼睛亮晶晶的:“文州文州,我跑这么远你怎么跟我通讯啊?当然我自己也能搞定……不过你这么聪明有没有什么黑科技能让我们远程通讯啊?有你给我分析形式我就更稳一点损失也可以减小一点啊对不对!”

 

喻文州瞥了他一眼,说:“少天,以你的实力还需要我帮忙?而且我们的装备这么落,后,你觉得研究所能在这几天内弄出来送给我们?”

 

黄少天一脸不满:“他们不行你肯定行的!我就不信你放心让我一个人身陷险境!”

 

你还一个人?身陷险境?喻文州腹诽。但是黄少天倒还真的说中了,他可不放心让黄少天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去那么危险的地方。黄少天看似大大咧咧,其实人精得很,轻易就捏住了他的软肋。

 

他拿出一台手机,看上去与寻常手机别无二致,黄少天挑挑眉,喻文州说:“这是我之前做的一个小东西,可以变形,你到时可以变一个适合执行任务的形态;里面装了一套和我一样的人工智能系统,也就是说带这个就等于把我的大脑带在身边,你可以把收到的信息和它共享,他会给你分析。我已经让它和我这边同步了,我知道的它都知道。不过安全起见,你得先和它绑定一下,需要你滴一滴血。”

 

黄少天拿着这台“手机”,啧啧称奇:“文州你可以啊竟然还弄出了这么一个玩意,它就是个缩小版的你吧!”

 

喻文州点点头,说:“可以这么说,只不过它不能变战斗形态。先绑定吧。”

 

黄少天在喻文州的指示下滴了一滴血,“手机”的屏幕马上亮了,黄少天玩着这台“手机”,说:“我这是认亲吗还要滴血不过这倒是挺好玩的——话说他现在有你的记忆那它和你是绑定的吗?”

 

喻文州说:“差不多是这样,不过更准确的说我是它的云端,我们在距离足够近时我的数据会同步到它身上,我可以利用它和你交流;距离太远则是两个独立的个体。不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是一体的,也就相当于我有了分身术。”

 

黄少天放下“手机”,然后喻文州看到一个巨大的生物向他飞扑过来。猝不及防身边就充满了黄少天的气息,他的系统一下子就死机了,然而始作俑者丝毫未觉,兴奋地说:“文州你真是太太太太太棒了!!!!!!你真是机智聪明温柔善良你最好了!!!!这样就相当于你一直在我身边了对吧!!!!!”

 

喻文州恍惚了一下,那一刻他的系统运转一下子卡住了,温度飙升,直到黄少天松开他才回过神了,不禁疑惑自己的系统怎么突然这么容易卡机了,回去得好好修修才是。

 

然后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膀,说:“估计下一轮进攻快来了,你得快点准备好,精英团那边你抓紧时间过去看看,我先走了。”

 

说完他如往常一般轻轻带上门,只是背影多了一点不同于往日的难以发现的仓皇。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