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更新的肆言

不定期产粮。
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黄不拆不逆。
QQ:2894411780

【喻黄】机械温度6

不出所料,两日后,敌军再次发起进攻。

 

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穿梭在战场上,掠过正在交战的机甲和对轰的战舰,悄悄地靠近对方指挥舰。

 

紧跟着他的是跟随他进去执行任务的两个连,到达以后,黄少天下达指令,两个连的人立刻开始安置炸弹,后来的两个连吸引火力,牵制对方护卫。炸弹安置完毕后,黄少天将它们一同引爆,指挥舰冒出火光,被炸出了一个不小的洞。硝烟中隐约能看见一条通道,黄少天眼睛一亮,是宋晓说过的通道没错了!

 

最后一个连的人抵达战场,黄少天示意他们守好通道,然后便带领四个连的人走入了通道。

 

按照地图,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在指挥舰的背面偏左,整座指挥舰是轴对称的,环形设计,分为外环、中环和内环,越往里守卫越多,而能量储存舱在指挥舰中央。

 

喻文州在他耳边说:“我们进来时时间掐得刚刚好,正好是他们离我们最远的时候,但时间不多,我黑进了他们的系统,外环的守卫正在往这边赶,对方有10个人,前面有个岔路口,让部分人往另外一边走拖住他们,我们从右边按原计划走。”

 

黄少天点点头,视线里已经出现了岔路口,他说:“1连1排的人往左走,尽量往前走,你们能看见10个这里的守卫,拦住他们。其他人跟我走。”说完他走上了右边的路。

 

再走了一段路,眼前出现了10个守卫。喻文州说:“拿下一个,剩下的留人下来处理。”

 

黄少天说:“我解决一个带走,等会儿进中环需要,剩下的人1连2排负责。”

 

说完他往前冲,转眼便到了那守卫面前,夜雨声烦机甲已穿上身,面罩下的人眼神专注,他提起光剑冰雨,手速飙升。

 

上挑!连突刺!拔刀斩!升龙斩!

 

做完这一切不过须臾之间,对方就已经奄奄一息,黄少天将他拎起,轻轻松松从剩余守卫中穿了过去。

 

后面的人各使出了自己的招数挤了过来,剩余1连2排的人和他们缠斗,黄少天等人继续往前奔。

 

跑到中环入口,黄少天抓起那垂死的守卫,通过虹膜识别和指纹识别后,大门缓缓开启,黄少天补了一刀,那守卫就死了。

 

众人先后进入中环,喻文州说:“我们来的时间早了几分钟,守卫离我们比较近。共有三路,我们得走中路,但中路的守卫也是最多的,有20人。我们必须在另外两路守卫赶过来之前冲到内环入口。”

 

黄少天会意,说:“等会儿2连留下,其他人跟我走,走中路,敌军有20人,实力比之前的强,不可大意。”

 

一路狂奔,敌方20人不久便出现了。黄少天身先士卒,2连士兵紧跟而上,眼前的守卫装备比外环的好得多,黄少天一人只能勉强牵制住三个,剩下的士兵迅速通过,按时间他本也应该走了,但任务还没完成,他有点着急,垃圾话成倍地往外飚,对方似是走神,露出了一个破绽,他抢出一个幻影无形剑,连击之下总算是解决了一人。然而收招后的僵直时间到,整个人都动弹不得,对方的攻击已到,正当他决定硬吃这一击时,喻文州说:“我用我的能量给你做面护盾,时间3秒,对一切能量免疫,你赶紧走!”

 

话音刚落,黄少天的机甲上便镀上一层淡淡的金光,黄少天知道是护盾起作用了,不敢耽搁,三段斩开路,剑影步出,那两人想追击,但是被2连的人缠上了,黄少天松了口气,带着剩下的人继续走。

 

喻文州无奈地说:“少天你太着急了……开大招风险太大,又是团战,你要是伤到该怎么办?”

 

黄少天撇撇嘴:“那时他有个破绽,我寻思着开大招兴许会快点就这样了嘛!机会难得,况且要是不用那招,时间可能不够。速战速决嘛。”

 

喻文州说:“时间是慢了一点,但还是够的。大招风险还是太大了,我不一定次次都能护得了你。”

 

黄少天手上不停,开了内环的门,说:“知道啦知道啦!以后会注意的,不过我堂堂剑圣还不至于为这点伤坏胳膊折腿,任务要紧。走了走了到内环了,文州你帮忙看着点啊咱们一起拿下他们!”

 

在他们的面前,大门缓缓开启。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