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更新的肆言

不定期产粮。
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黄不拆不逆。
QQ:2894411780

【喻黄】机械温度10

我回来了!

消失那么多天是想写完一起发

我调了定时,大概一个小时更一篇

今晚大结局!



“前辈,怎样,查到什么消息了吗?”喻文州问。

 

叶修回答道:“有了几个嫌疑人,其中最大的是这个冯宪君。有许多证据证明他与潜入的埃杰莱人有着莫大的干系:在所有刺杀案中,他是参与次数最多的,但却毫发无伤;还有密探称,先前几起案子的领头人数次进入他家,结果他现在还活得好好的。”

 

“那么其他人呢?”

 

“其他人的嫌疑不大,目前的调查重点只能放在他身上,唯一的突破口就是他了。他年龄刚过40,官职倒是不小,但党内的提名他也没戏。他没有什么家庭背景,因此升官也慢,但他工作能力强,在联邦里风评好,自从官以来也一直兢兢业业,因此也做到了今日的位置。我和他关系还可以,没想到这回案子最大的嫌疑人竟然是他。”

 

“按前辈所言,这应该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好官了,他有家室,又没有家族背景,有家室的人更应该谨小慎微,没有家族做靠山,稍不留神就容易让全家老小送命,那他有什么动机做这件事呢?”

 

“还有一种可能,他因为某事要掉脑袋,为了保命与敌人勾结,同时利用他们走到更高的位置。”

 

“所以我们先观察他一段时间?”

 

“我是这样想的,不要打草惊蛇。另外我再根据他平时的人际交往网继续调查,这么大的事他一个人很难做到,肯定还有同伙。对了,昨天你回去的时候为什么车突然爆炸了?故障的可能性不大,那就是你被袭击了。”

 

“是的,是敌人策划的,不过规模不大,只有一击,我逃出来后没有人追击,看上去只是一次普通的试探,只是事发在市中心,造成了一定的人员伤亡。”

 

“你能逃出来也算不错的了,我们后来派人去检查过了,那不是普通的炸弹,普通的仅仅在炸毁你搭乘的那一台车就没用了,但是这枚明显是改装过的,是敌人的技术,所以比普通的汽车连环爆炸案更严重。这一招之前他们没用过,第一次用来对付你,也算是够认真的了。因为发生后周围受到的波及太大,所以没有留人在那。”

 

“看来我还挺重要的呀。”喻文州笑笑。

 

“你好歹也是军方大佬,能击杀你也是大功一件。我估计他们是打定主意要在开会前除掉你了,你可得小心。”

 

“那前辈可也得小心了,我们俩现在干的是同一件事,盯上我自然也就盯上你了。”

 

“我有家里人护着,他们还动不了我。这里是所有收集来的资料,你自己收好,回去慢慢看。”叶修递给他一个U盘。

 

“好的前辈,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这几天我在城里转转,到时再对接一下。还有,注意一下身边的人。”

 

叶修失笑:“行,那你慢走啊。你也注意身边的人,我就不送你了。”

 

喻文州离开联邦总部,走在路上,思索着最近的事,眉头不禁皱了起来:

 

这个人会是那天司机口中的“那位大人“吗?很明显不是。冯宪君只是他们的诱饵,如果他和叶修按着这个去追查,极有可能就掉入他们的陷阱里了。

 

但既然能被作为诱饵,冯宪君和他背后的人必定有联系,就算这是一个坑,那他们也得跳一跳。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