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更新的肆言

不定期产粮。
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黄不拆不逆。
QQ:2894411780

【喻黄】机械温度14

召开联邦代表大会的日子到了。

 

全城戒严,召开联邦代表大会的人民大会堂附近被围得水泄不通,到处都是持枪的官兵。

 

喻文州从招待所中出来,今日他与其他参加大会的人一样由联邦的专车接送。

 

按照计划,他们会在本届主席发言时引爆炸弹,然后在全场动乱时潜入的人会趁机杀了那些死亡名单上的官员。

 

喻文州步入大堂,向慕泽铭点了点头,错身而过。

 

离大会开始还有1个小时,离炸弹引爆还有100分钟。

 

喻文州拿起桌上的文件翻阅,明明他知道大事即将来临,接下来他们所布置下的会影响到联邦的未来和战争的走向,他却丝毫不慌,慢慢地翻着文件,看上去只是一个普通的代表而已。

 

会议按时开始,本届主席做工作报告,一切看上去都有条不紊。

 

时间快到了。喻文州在心里默念。

 

5,4,3,2,1……

 

巨大的爆炸声从主席台上传来,礼堂里的灯一下子灭了——这个时候只要是个人都知道遇袭了。代表们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跑,却发现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锁死了。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了倒计时,是定时炸弹!

 

喻文州四处张望,发现慕泽铭已经不见了。

 

他想杀了这里所有的人!

 

现在当务之急是赶紧出去。以慕家的实力没办法控制联邦里所有人,出去才有一线生机!

 

一片黑暗中,有人已经行动起来了,手起刀落,一条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逝去了。

 

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过来了,喻文州问:“有机甲吗?”

 

叶修说:“有,我去救人,你来拆墙。”

 

喻文州点点头:“好。”

 

比速度?那就来吧!

 

喻文州变幻战斗形态,开始吟唱。

 

一个又一个技能被放出,墙很快便被喻文州拆了个大洞。

 

叶修不断带人过来,喻文州继续吟唱,已经有敌人注意到了这边,喻文州一边与他们缠斗,一边掩护那些官员撤离。

 

屏幕上的倒计时已经快要结束了,喻文州大喊:“叶修!该走了!”

 

叶修说:“冯宪君还没出来!”

 

喻文州说:“他没事,我刚刚送他出去!快走!时间快到了!”

 

他们二人迅速撤离,背后大屏幕上的倒计时已经结束了,炸弹引爆,巨大的气浪险些把他们掀翻。

 

两人加速往出口冲去,外面已经是人家炼狱:士兵正在与敌人战斗,满地都是死尸,刚逃出来的也死了不少,原先庄重的大会堂已经毁于一旦,敌人从四面八方涌过来,看上去气势汹汹。

 

喻文州看了叶修一眼:“都准备好了吗?”

 

叶修说:“早就准备好了。这么一出苦肉计也就你想得出来……你可真是个心脏啊。”

 

喻文州说:“前辈过奖了,这计划的制定,不也有您的一份吗?”

 

天上,一艘艘舰艇正在降落。

 

蓝雨所属,全部到齐。

 

铺天盖地的能量光束织成了一张光网,敌人在密集的攻击中接连倒下。徐景熙已经悄然降落,带走了全部逃出来的人上来治疗,许多人都受了伤,都在大厅里排队接受治疗。

 

叶修问:“慕泽铭人呢?”

 

喻文州说:“已经让少天去找了,他逃不了多远的。”

 

他们望着窗外,最后一个敌人倒下,这场策划已久的袭击终究还是以失败告终了。

 

一切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

 

接下来,联邦就应该重新洗牌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