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更新的肆言

不定期产粮。
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黄不拆不逆。
QQ:2894411780

【喻黄】机械温度19(END)

一周后。

舰队再次追上了敌军,敌军看似只是在苟延残喘,但是谁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做个样子,毕竟他们成功让喻文州叛出蓝雨这一步棋走的着实高明。

这次必须将敌人拿下,否则后患无穷。敌人再往后退,那里对他们而言就是陌生的领域了,因此他们不能放任敌人继续后撤。

“蓝雨所属——”

“郑轩、徐景熙火力覆盖,我和宋晓正面进攻,这次必须将敌人全数拿下,不留活口!”

“杀!”

在浩瀚无边的宇宙里,在蓝星的数光年以外,蓝星人与埃杰莱人展开了最后的决战。

喻文州被对方作为攻击主力放在了阵容的最前端,黄少天拿着冰雨,站在队伍的最前方。

双方军队开始战斗,黄少天找上了喻文州。

“文州!文州!喻文州!”黄少天成功黑进了索克萨尔的系统,试图唤醒喻文州。

喻文州攻击未停,混乱之雨!

黄少天成功躲开,继续说:“文州,我们就要赢啦,你不来帮帮我吗?你之前说过要帮我打赢埃杰莱人的呢。”

诅咒之箭。

黄少天一个Z字抖动躲开,离喻文州越来越近了。

“我也快要退役了,不知道退役后该干什么。文州,要不我们到时候找个地方隐居起来吧?反正我们也不差钱,如果我找不到妹子肯跟我,我们一起过怎么样?若是你还放心不下联邦也可以继续当副主席,我找个闲职,感觉也不错。”

六星光牢。

黄少天刹住了脚步,堪堪躲开了。

“其实我觉得我们俩还挺适合的,你看你来了以后咱们打配合打得多好——”

鬼影缠身,黄少天被击中了。

黄少天轻笑:“文州,你还记得你四年前离开蓝雨时我对你说的话吗?”

“我们等着你回来开庆功宴呢。”

“我们都等着你呢。”

“文州,回来吧。”

回来吧,就算以后风餐露宿,永世为求生而挣扎。

我也甘之如饴。

什么苦我没吃过?什么苦我受不了?

只要有你在。

回来吧。

灭神的诅咒抖了抖,再没亮起暗黑色的光。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说:“我回来了。”

黄少天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到了地上。

他回来了。

喻文州说:“我现在有意识的时间不多,得抓紧时间了。”

黄少天说:“好,你告诉我该怎么做。”

喻文州说:“你尽量把所有敌军集中在一起,我先回指挥舰杀毒,等会出来后我放个死亡之门,然后你们一波流。”

黄少天问:“那要不要我接应你?”

喻文州说:“不用,免得生疑。时间不多,我先走了。”

黄少天说:“好,快去快回啊!我们等你回来呢!”

喻文州说:“好,等我回来。你先送我一下,我跑得快一点。”

黄少天点点头,一招仙人指路成功将喻文州送远了。


黄少天按喻文州的意思将敌人逐渐聚拢,可是……为什么喻文州还没有出来?

黄少天心中焦急,奈何也没法冲进对方指挥舰里去看,他能做的只有等待。

出来了!

黄少天看见喻文州从敌军指挥舰中冲出,可是为什么……他冲向的是那群敌人?

喻文州冲入敌军。

从他恢复意识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自己现在大概是个什么情况了。

黄少天的话多半是在哄他,他现在已经犯下了滔天大错,他怎么可能还回得去?

即使不是他所为,但错了就是错了。

况且他的意识并不是很稳定,随时有可能被夺去对身体的控制权。

于是,他当机立断做出了一个决定。

自爆。

他唯一的不舍就是黄少天,但如果他还活着,黄少天一定会被苛责。

他不能连累少天。

最大的遗憾是没能向他剖明心意,只是他一个无心之人动了心,听起来都像是一个笑话吧?如果少天听到了,会不会说自己和他开玩笑?

还真想再开一次玩笑啊。

可惜没有机会了。

我回不去了,少天。

你要好好的。

照顾好自己。

永别了。

喻文州的爆炸彻底覆盖了敌人所在的区域,难得他在生命的最后关头还能算得这么准。

“文州——”

“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的自爆引燃了对方的指挥舰,敌人已经尸骨无存,剩下的战舰像鞭炮一样接连爆炸,余烟散尽,爆炸范围内的一切都化作灰烬。

黄少天呆呆地看着战场,半天没说话。

这样……就没了?

那个他心心念念之人,就这样没了?

那场长达几十年的战争,就这样没了?

他还有很多很多话没说,那些本想着等战争结束后再说的话,却是再也没有机会说出口了。

喻,文,州……

你个骗子。

是你让我等你回来的。

你怎么又食言了。

当将士们正在热烈庆祝战争结束时,却发现他们的将军沉默地看着爆炸之地,久久伫立,仿佛一座雕像。

当机械失去温度,一切回到原点。

他们终究是错过了。

E.N.D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