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更新的肆言

不定期产粮。
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黄不拆不逆。
QQ:2894411780

【喻黄】机械温度15

会堂爆炸案过后,联邦里大多数的保守派都死了,而幕后主使慕泽铭则被送上了法庭,经过多日的审判,慕泽铭被处以死刑,财产被充公,慕家从此一蹶不振。喻文州和叶修一路追查,捣毁了埃杰莱人在蓝星的老巢,彻底解决掉了十年前留下的祸患。

 

“文州,你怎么想到那么多的?这次要不是你提醒,我们差点就重蹈当年嘉世的覆辙了!自从你走后,我们全速追击,对方看上去确实是能量不足,我们的攻击他们都硬吃了!放在以前这种事情哪里会发生啊?于是我就让他们放开手脚攻击,敌人也一个劲地猛跑,一时半会儿我们竟也追不上。我当时就思忖着干脆等几天再发动总攻,一鼓作气把他们拿下,反正也不急,当然要尽量减少损失。后来你通知我有诈,我才加紧布置,费了好一波周折才把他们拿下,因为不清楚对方是否有援军、情况如何就全速赶回来了。话说你们这边到底出什么事了?为什么事情闹这么大?造成的伤亡还不小,如果我没有及时赶到,那你岂不是要把全身部件都换一遍!”

 

“我相信少天能赶得回来啊,所以才以身涉险;况且我回来本就是为了调查此事的,我皮糙肉厚,命也不值钱,没了我你们还能再造一个出来。我和叶修也不是吃素的,我现在不是还好好的嘛。”

 

“你的命很值钱好不好!”

 

喻文州失笑:“对,是很值钱,我都是钱做的当然值钱了。蓝雨现在怎么样?”

 

“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损失,我们还带了几艘敌人的战舰回来给研究所,看看能不能改进改进我们的战舰。文州,你大概什么时候回来?”

 

“我应该没法回去了……我已经和叶修他们商量好了,过几天的大选,他们会让我当联邦副主席。”

 

“啊……”黄少天失望地垂下头,“那军队那边怎么办?”

 

“少天你忘了吗,当初苏沐秋设计我时,本意就是让我投身于政坛啊。我可以兼任军队的职务,时不时回去帮你。”

 

“所以你是决定以后搞政治了吗?”

 

“可以这么说吧……因为慕泽铭的原因,叶秋受到很大影响,所以这次他当不了主席。联邦现在情况不稳,保守派死了很多人,所以现在很适合我掌权。知道我秘密的、反对我的人现在不成气候,我和叶秋已经谈好了。”

 

“好,那你们加油。”黄少天说,“军队那边有我呢,这次剿灭他们那么多人,他们想必也元气大伤;重要的还是抓住机会好好清理清理联邦,要是联邦内部问题不除,即使打赢了也有可能内乱。”

 

“好啦,我也就是在这边待一段时间,等到他们控制好局势我就可以回去了,没必要说的像我再也回不去了似的。”喻文州笑笑,“我等着黄大将军凯旋归来。”

 

黄少天也笑了:“那要不我们比比,看是你清理联邦快,还是我杀敌杀得快?”

 

喻文州说:“那可得看情况了,我当然希望我清理得快,这样就可以快点去帮你了。”

 

“时间差不多了,我得走了。我等着你回来啊!”

 

“嗯,等我回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