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更新的肆言

不定期产粮。
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黄不拆不逆。
QQ:2894411780

【喻黄】机械温度 1

机器人喻×将军黄
这个应该是昨天的,更晚啦,抱歉。
日常ooc。



喻文州来的时候,战火初歇。


太空中到处都漂浮着战舰与机甲的碎片和战士不成人形的尸体,喻文州绕开死尸和残骸,走进了蓝雨号。


喻文州敲了敲会议室的门,然后走了进去。部下正向黄少天汇报战后军士的伤亡情况,黄少天见他进来后冲他点点头,喻文州了然,也不打断部下的汇报,在会议室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


部下汇报完离开后,黄少天说:“在讲刚刚打仗的事之前,我要先说一个事。刚刚进来的这个小伙子——大家都看到了吧?就是联邦派来的参谋,请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蓝雨大家庭新成员——喻文州的到来!”


会议室里响起稀稀拉拉的掌声,更多的是他们交头接耳的讨论:


徐景熙说:“诶,怎么又是一个汉子啊,难道咱蓝雨就真的永远没有妹子了?”


宋晓说:“那可不,参军的女生本就少,实力足够的就更少了。”


郑轩甚至直接对黄少天说:“黄少,你看什么时候给蓝雨找个妹子来呗!蓝雨自从被立为指挥舰以来就一直没有妹子,别家都有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


黄少天炸毛了:“靠靠靠靠靠!你们几个也不体谅体谅我,我也很努力争取了好吗好吗好吗!达到条件的新人又不多,能招来新人算好了!你们几个还想着要妹子?!”


喻文州站在一旁,笑得眼角弯弯:“好了少天,没必要为了这点小事跳脚,招来了也不见得做的更好嘛。大家好,我是喻文州,以后还请多多关照。”


黄少天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说:“好啦我带他去看看他的办公室你们要认真点要是被我发现不认真我们竞技场走起看我不把你的机甲拆到还给王大眼回炉重造!!”


喻文州和黄少天离开后,蓝雨众人面面相觑:“刚刚新来的那个喻文州……叫黄少叫……少天?!”


“叫少天?整个蓝雨都没人敢这么叫。”


“喻文州?这个名字以前没听过诶。”


“也有可能是什么大户人家的子女,放来我们这混经历的。”


“未必哦,我们蓝雨的重要性联邦也不是不知道,也可能是个有真材实料的家伙。”


“谁知道呢,拭目以待吧。”






在蓝雨号的另一端,黄少天带着喻文州来到了他的办公室。


黄少天打开了控制台,说:“这里就是以后打仗时你指挥战斗机战斗的地方了。因为战斗机本身是人工智能,有独立的意识,因此可以自行战斗,但不足之处是多台战斗机在同时战斗时难以配合好,因此需要有人来调节它们配合。之前这个岗位一直空缺,正好你来了。那么,我们先来测一下手速吧。”


片刻后,黄少天盯着屏幕,非常罕见地沉默了。过了一会儿,他咬牙切齿地从牙缝中挤出一句话:


“这手速压制的……有点过分了。”


他预料到喻文州的手速会被压制,却没想到会被压制到这种程度。


郑轩他们认为喻文州能进入蓝雨,肯定是因为手速达标。但身为为数不多的知知道喻文州是机器人的黄少天来说,别人打仗靠的是手速,而喻文州靠的是脑子,因此,他的手速势必会低于普通值。


然而他没想到的是,联邦竟然忌惮喻文州到如此地步,把喻文州的手速硬生生削到如此低。


喻文州轻轻笑了笑,说:“没事,我靠脑子,足够了。少天,我还想再做多点练习磨合一下,你先去忙吧。”


黄少天点了点头,正欲带上门,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那个,你为什么叫我少天啊?”


喻文州抬起头,面色略带惊讶,说:“叫人名比较亲切,有人情味,而且,这样比较……”他想了想,说,“比较顺口,比较自然。反正就是感觉应该那样叫。”


黄少天似乎对这个答案不甚满意,却又无法深究,只能说:“好吧,那我先走了。”言罢,他关好门,离开了。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