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更新的肆言

不定期产粮。
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黄不拆不逆。
QQ:2894411780

【喻黄】机械温度 2

日常ooc。





喻文州初步适应了操控多台战斗机进行战斗后,心中也了然为什么黄少天要力排众议造他出来了。


如今战争中需要人人操纵机甲上阵,操纵机甲需要手速和意识,意识在平时中练就,而手速却是天生的。每个人在参军之时要经过考核,根据考核的成绩划到不同的团里,而考核成绩虽说是综合评分,但手速也占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手速一般的大都被划到了普通团里,而指挥舰对多个普通团负责,打仗时普通团统一听从指挥舰的调配。指挥舰下辖一个精英团,团里都是参军时考核成绩优秀的和从各个普通团里选拔出来的精英,每年指挥舰会派人来精英团进行一次测试,通过的人即可进入指挥舰,但由于进入指挥舰工作消耗巨大,指挥工作的要求标准也极为严苛,因此进入指挥舰工作的人十年左右便要辞去指挥舰的工作,回到普通团继续战斗,直至退役。


操控战斗机需要更多的是对全局的把握和细微的操作,对手速的要求反而不高,由于操控战斗机还可以配合战术,这样的人联邦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找到,因此才迫不得已造出了喻文州。


喻文州起身离开,走向黄少天的办公室。他轻轻敲门,随后走了进去。


黄少天正在看战后报告,见喻文州进来,眼睛一亮,说:“文州文州,你过来看一下。”


喻文州走到他身边,拿起报告,说:“战后报告?”


黄少天点点头,说:“这次损伤有点惨重,210艘战舰被击毁了13艘,舰上所有人员全部遇难;1863位战士阵亡168位;财产损失不计。”


喻文州翻看了一下,看着黄少天说:“我刚来,没参与全过程,说说你的看法。”


黄少天说:“其实归根到底还是装备不行,我们充其量也就是人数占优,按这样下去,我们总有一天会被逼回去。诶你说联邦那群老家伙怎么想的,净往研究所里塞些乱七八糟的人,装备迟迟得不到更新,这样下去他们还想不想活命的?现在联邦高层里叶家独木难支,老叶的那个患难朋友苏沐秋偏偏在十年前被对面派来的卧底暗杀了!他十几年前就能研究出造你这种高级机器人的技术,偏偏又被联邦封了!要是他还在,我们指不定不会这么狼狈。现在研究所就只有王杰希和跟他关系好的那几个专心搞研究,其他的都是混吃等死。”


喻文州无奈地笑笑:“联邦现在已经是这个样子了,我们还能指望他们能好到哪里去?要是他们稍微有点脑子,我就不会现在才出来,更不会呆在这儿了。火力不行只能用战术来补,只能靠我们了。”


黄少天打开另一个文件夹:“里面是从各艘战舰上搜集来的战斗录像,你先拿回去看,让我听听联邦战术大师的意见。”


喻文州颔首,将视频拷贝了一份,便离开了房间。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