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更新的肆言

不定期产粮。
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黄不拆不逆。
QQ:2894411780

【喻黄】七夕快乐

七夕快乐鸭!!
喻黄🔒死了




第五赛季即将开始,蓝雨的夏休期马上就要结束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提前了几天回蓝雨。今天是七夕,离夏休期结束还有4天时间,郑轩依然瘫在家里,至今没开始捡行李。理由?

“回去看他俩秀恩爱吗?我是傻子我才回去。”

所以黄少天如愿以偿地拥有了和喻文州独处的一周——虽然二人的相处模式相当正常,白天训练晚上复盘,偶尔熬个夜看电影。

但是和喜欢的人独处的事本身就是让人愉快的,哪怕相处的日常多平淡无常。更何况,喻文州本身也不是一个无趣的人。

黄少天莫名想起三年前时的他们。那时候,喻文州是吊车尾,他是明日之星,二人根本不是同一个圈子的:黄少天在阳光下盛放,喻文州却在死线边缘挣扎。用后来喻文州的话来说,这叫在死亡的边缘翩翩起舞。

而那时的他是不会把目光投向他的,他认为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喻文州对于他而言,只是生命中的一个匆匆过客,连朋友都算不上。

谁能想到后来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现在黄少天回想起来都觉得匪夷所思:曾经的吊车尾一步步地走了上来,成为了与他比肩的人。当时那个不可一世的骄傲的敢嘲讽喻文州的家伙,现在变成了一个躲躲藏藏的暗恋者。

这谁写的剧本。

生活不易,黄少叹气。

黄少天把目光投向日历,今天是七夕——是个表白的好日子,但不可能。

但是——

不出去玩是不可能的!

黄少天从椅子上一跃而起,扑向喻文州:“队长队长!我们今晚出去玩好不好好不好?听说最近出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巨好看!走吗走吗!”

“行啊,正好我也没看过,一起去吧。”喻文州笑着答应了,“但是,你买票了吗?”

“当然买了!巨幕厅C位,最好的位置,我厉害吧?”黄少天晃着手机,笑得一脸得意。

“看来我是被你安排得明明白白了。”喻文州看了一眼买票时间,差不多是刚出排片就买了。看来挺上心的。“晚上出去吃还是?”

“出去就算了吧……人太多了,排队还没等死就饱死了。”黄少天撇撇嘴,“我爱蓝雨饭堂!承包饭堂的快乐很快就要没了!要珍惜啊喻文州同学!”




两个小时的电影很快就放完了,当他们走出电影院时,已经过了晚上十点。商店纷纷关门,二人离开商场,走在回蓝雨的路上。

刚走出电影院,黄少天就迫不及待地开始说了:“太nb了吧!!故事叙述流畅有笑点有泪点人物形象丰满画质棒得没话说我吹爆!!!还有哪吒和敖丙真的好帅啊难怪那么多人都嗑他们这一对,实在是太配了!!!”

喻文州表情有些意外:“少天也会看这些东西?”

“为啥不会看啊嗑cp可快乐了!你嗑吗?”黄少天问。

喻文州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嗑,我嗑藕饼。”他说。

“啥?藕饼?为啥啊?饼渣不好吗?”黄少天一脸懵逼。

“可是我觉得藕饼好吃。”

“不!我不接受!你不觉得饼渣很好吗?”黄少天一脸郁闷,“你看哪吒在所有人面前都是混世魔王,只有在敖丙面前才会露出他可爱的一面诶!你看那个‘沙子里进眼睛’!你看他那个眼神!而且感觉一直都是敖丙在护着他,你不觉得美人攻很好吃吗??”

“但,是哪吒帮助敖丙找到他自己啊。是哪吒带着他走出了为龙族而活的禁锢,做回了那个善良的自己。”喻文州定定地看着黄少天,说。

你也是。

是你带着我走出了新秀墙的阴霾,是你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挺身而出为我挡记者,是你帮助我,走出了黑暗。

他想起第二赛季时,黄少天帮他挡了一次又一次来自别人的恶意;第三赛季时,黄少天帮助他寻找适合自己的打法,和他磨合;第四赛季时,明明他们都撞新秀墙撞得头破血流,黄少天还经常来和他聊天,帮他缓解压力,对外坚决拥护喻文州,从未有过记者们期待的“正副队不和”的一幕发生。

晚风吹起那人的发梢,他的心上人目光灼灼地看着他。

他的眼睛那么亮。

今夜没有星星,你就是我的星星。

“少天,七夕快乐。”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