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更新的肆言

不定期产粮。
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黄不拆不逆。
QQ:2894411780

【黄少天生贺】启航

配合BGM《花火が瞬く夜に》食用效果更佳
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夜深了,但是蓝雨训练室的灯还亮着。

经过一番苦战,野图Boss终于落入了蓝溪阁的手中。喻文州放下耳机,扭头看,黄少天还带着耳机,正在滔滔不绝地喷垃圾话。

“叶秋有本事你别跑来啊和我打一场啊看我上挑连突刺三段斩斩斩斩斩……我靠老叶下线了!”黄少天愤愤不平地扯下耳机,“什么人呀这是!”

喻文州笑着说:“好啦少天,boss已经抢到了,我们也该回去了吧。”

“好啊走吧走吧。”黄少天关了电脑,和喻文州一起离开了训练室。

“少天,明天是你的18岁生日了。”喻文州说。

“是啊是啊队长送我什么礼物?”黄少天笑嘻嘻地问。

“明天你就知道了。”喻文州笑笑,“18岁了,可以出道了呢。”

“是啊是啊看我到时比赛不砍死王杰希看他提前出道风骚了一年又是弑神又是魔术师可风光了!”黄少天叨叨着,突然想起了什么,神色黯淡了下来,“就是老鬼不在了,他一直等着我出道和他打配合的。当初不声不响就那样走了还切断了所有联系……我现在终于出道了他一定很开心吧……”

“少天,魏队还在。”喻文州轻声说,“他只是换了个地方继续看着你而已。”

“上次过生日的时候,老鬼就已经走了吧?我记得那时我还和他讨生日礼物,可还没到我生日那天他就走了……”

“是啊,那时是我和方队一起给你过生日的,那时你还特别嫌弃我,从头到尾都没和我说过一句话。”

“是啊,现在方副队也走了啊。”黄少天还是坚持称方世镜为方副队,仿佛魏琛还在。

“少天,你是蓝雨的未来。”喻文州定定地注视着他,“不要让他们失望。”

“嗯,冠军是我们的!”黄少天肯定地说,眼眶却悄悄地红了。

“嗯,一定。”喻文州握住他的手,“少天,你不是想看你的生日礼物吗?走,我带你去。”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来到天台,夜晚的风轻轻拂过少年的脸颊,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柔。

远方,一朵烟花突然升起,然后是两朵,三朵……夜空中开满了朵朵烟花,照亮了天空。

在烟花的爆炸声中,黄少天听见喻文州说:

“少天,生日快乐。”

他的脸在夜光中更加柔和,一双上挑的桃花眼里满满的都是温柔。

黄少天有点恍惚。

他成年了啊。

这句话他叨叨了好几年,恨不得自己早生几年,终于,从这一刻开始,他,成年了,可以出道了。

那份沉甸甸的责任终于落到了他的身上,从此他要用他的剑为蓝雨斩断来敌。

几年如同弹指一挥间,仿佛昨日他才进入蓝雨,今日便已接过那份责任与期待,怀着他的骄傲他的梦想他的所有感情走上了荣耀之路。

而他却兀自笑了起来,抱了一下身边的搭档。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今后还请多多指教。”

“队长。”

纵使前路如黑夜般茫茫,少年依旧无所畏惧。夏雨骤至,剑光闪耀斩断所有来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