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更新的肆言

不定期产粮。
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黄不拆不逆。
QQ:2894411780

【喻黄/双花/韩张/周江】中元节时的他们都在做些什么

【喻黄】

“文州我来啦。”

“蓝雨有个新人很有潜力,他接手了你的索克萨尔,他也挺不错,应该有你一半好,这个赛季他们拿了个冠军回来呢!庆功宴上我见了他一面,长得人畜无害,就是笑起来一脸心脏样,连瀚文都说他像你呢,就是手速比你高一点而已。手速算什么?!有点手速才不算什么呢文州你说是吧,他想成为你可还要等上个几个赛季呢!队长最棒了!”

“食堂换了一个大妈,她不煮秋葵,再也没人让我多吃秋葵啦……”

“文州,我愿意吃秋葵,你回来好不好……”





【双花】

“大孙,我退役了。”

“今年我拿了冠军,还不只一个冠军,是双料冠军呢。”

“国家队拿了冠军,决赛我上场了,那些之前说我在国家队就只能第二的人终于老老实实地闭嘴了。”

“霸图也拿了冠军,老韩那天喝酩酊大醉,对了,他也退役了,打了这么多年,他也累了。”

“我终于实现我们的愿望了。”

“可惜不是和你,和百花。”





【韩张】

“新杰。”

“今天我妈又逼我去相亲,人家姑娘看到我就吓到了,整个过程和以前一样尴尬。”

“我想我还是喜欢在霸图的日子。”

“这个世界上还有几个比你更了解我的人呢?大漠孤烟身后永远有石不转,大漠孤烟的纰漏总有石不转来补。”

“但是一切都已经回不去了。”

“我们也是。”



【周江】

“江。”

“我……想你了。”

评论(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