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不更新的肆言

不定期产粮。
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黄不拆不逆。
QQ:2894411780

【喻黄】机械温度11

调查陷入了僵局。

 

之前那几个人的嫌疑很快就打消了,而最大的嫌疑人冯宪君交际圈很广,他的手下也有不少为他卖命的人,但是他一直以来都是个勤于政务、颇得民心的清官。

 

除了之前看到有疑似敌军首领的人进入了他家其他方面都没有疑点。

 

开会的时间越发近了,现在想入城都十分麻烦,喻文州知道敌人肯定早就已经潜入这座城市了,只是还没有开始行动罢了。除了上次喻文州被袭击,这段时间内就再也没发生过什么事情了。

 

像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到了司机让他和他口中的“那位大人”见面的那一天,喻文州如同往常一般按时来到办公室和叶修讨论,临走前他突然问:“前辈,当初发生的第一桩命案,是什么时候?时间越具体越好。”

 

叶修想了想,说:“三个月零四天前的晚上。”

 

三个月零四天……

 

那不正是他刚到蓝雨的时间吗!

 

喻文州突然想到了什么,问:“你能不能把之前所有案子的卷宗给我,我回去看看,他们的行动规律可能和我们军队的战斗有关系。”

 

叶修点点头,拷贝了一份给他,他说:“可能有点久。文州你稍等一下。”

 

喻文州突然说:“我觉得我们应该换一个调查方向,很明显我们被误导了。”

 

“首先我们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联邦里肯定有人和敌人勾结。”

 

“但是他是哪个党派的人,这个就是他们给我们挖的坑。”

 

“可能就是这个误导了我们。”

 

“我们原先的推断是共和党人所为,但无论这人是谁,他的目的都是铲除异己。”

 

“下一步必定是自己上位。”

 

“如果他想要上位需要什么?”

 

“支持,党内的支持。”

 

“没错,所以这人绝对不可能是冯宪君,因为他无权无势,怎么爬都爬不上去。按现在的情况,只有有靠山的人能坐到主席的位置。”

 

“所以冯宪君只是一个诱饵,误导我们的诱饵。”

 

“当时我们认为不可能是民主党人所为,因为民主党的竞选人是叶秋,他做不出来这种事,但其实还有一种可能。”

 

“这人是民主党的高官,同时也是一个世家子弟,善于权谋,是叶秋的竞争对手,但是支持率远远不如叶秋,所以就想用这招来上位。”

 

“但是在我的印象中,叶秋的竞争对手都是些年过半百的家伙,所以也不一定是他的竞争对手。”

 

“那你的意思是……”

 

“可能是叶秋的手下。”

 

“手下的可能性也很大,如果他们除掉叶秋,是不是就可以顺理成章地接过叶秋的盘了?”

 

“如果他有足够的实力,那也不是不可能。虽然我家老头子想推我上台,但是我一直无心仕途,当年就迫于无奈转而栽培叶秋,但就算没了叶秋,叶家也不一定需要我。”叶修耸耸肩,拔出U盘,递给喻文州。

 

喻文州回到招待所,快速浏览着这些卷宗,敌人的战术意图逐渐在他的脑海成形。

 

浏览到最后,他已经得到了一个雏形。

 

他皱起眉头,如果他没估计错,这次如果让敌人得手,蓝星十有八九会被攻陷。

 

不仅仅是内部,还有蓝星外的舰队。

 

看来,今晚还真是得去了呢。

评论

热度(7)